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吾悦公益行】慈善音乐会为自闭症儿童传递爱心正能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0 16:15

[摘要] 5月7日上午,一场以“来自新星的礼”为主题的慈善音乐会在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办。

5月7日上午,一场以“来自新星的礼”为主题的慈善音乐会在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新城吾悦广场7000元/平方米3.81菱湖南路与龙眠山南路交汇处0556-5898888营销中心隆重举办。

来自市青少年儿童音乐学会、市声乐学会和新星童声合唱团的爱心志愿者们,和迎江区起点特殊教育学校的孤独症儿童一起同台演出,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演出旨在进一步发挥迎江区志愿者精神,推动全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和帮扶。该音乐会分为成长篇、梦想篇、感恩篇三个部分,涵盖分声部合唱、黄梅戏表演唱、钢琴、音乐情景剧,音乐小品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

演出中,13岁的自闭症患儿童赵霞(化名)与新星童声合唱团的刘子涵共同弹奏了一曲《小星星》,优美的旋律、娴熟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连连称赞。当得知赵霞的梦想是拥有一台自己的电钢琴时,新星童声合唱团家长委员会的一名家长当即将自己家一台电钢琴予以了捐赠;另一名来自贫困家庭的自闭症患者小云(化名)和新星童声合唱团的小演员凌子轩共同表演的《打开一扇窗》,更是将音乐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台下的观众在感动之余,纷纷为自闭症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现在,我学会了弹琴、唱歌和制作手工艺品,我希望将来可以自力更生,也希望大家都能包容我、理解我。”在音乐会后,俊俊(化名)作为自闭症患者的代表发言,说出了“星星孩子”们的心声。

吾悦广场自来到安庆,便肩扛城市社会责任,举办了若干场爱心公益活动,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的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此次活动的举办,便是希望借此进一步增进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和关注,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帮扶。

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入口铺,抢赚宜城大财富,建面约19~150㎡, 火热加推中 !

吾悦复式公寓建筑面积约 50-60㎡ ,层高约5.35M,宜商宜居宜办公!

吾悦华府二期,建筑面积约95~141㎡河景华宅,康熙河畔,内外双水景!

◆ 地址:迎江区华中路与新河东路交界处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 电话:58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