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第三周安庆共成交272套

房天下   2017-05-23 10:17

[摘要] 上周迎来了2017年5月的第三周,从安庆楼市成交数据来看,5月份第三周成交量与5月份第二周相比变化总体来说十分明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1日,安庆市商品房共成交272套,相较于5月第二周,环比下降了49.91%。

上周迎来了2017年5月的第三周,从安庆楼市成交数据来看,5月份第三周成交量与5月份第二周相比变化总体来说十分明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1日,安庆市商品房共成交272套,相较于5月第二周,环比下降了49.91%。

从上图可以看出,其中住宅类成交了209套,环比下降51.62%,非住宅类成交63套,与5月第二周相比环比下降43.24%。由此可见,上周安庆市成交整体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住宅类和非住宅类成交量都有明显的下降。

从每日成交数据一览图上可以看出,安庆市2017年5月第三周成交的是5月15日成交165套,成交量的是5月21日成交0套。从上图可以看出5月份第三周成交量整体呈现逐渐下降的趋势,总体来说成交量不稳定。

另外,从安庆市5月第三周成交区域图片来看,宜秀区以成交117套的成绩位列,占第三周住宅总成交量的56%。开发区以57套的成交量屈居第二,迎江区成交了30套,大观区成交5套,上周安庆成交量整体变化十分明显,所以各区域成交量变化也十分明显。

总体来看,安庆市5月份第三周成交量有明显下降的趋势,下降幅度十分之大。5月份已经过了一大半,安庆楼市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旺季的格局,5月后续楼市成交量是否有新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